Pages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彩雯姐^^HAPPY BIRTHDAY!!!!!!

彩雯姐,在那里还习惯吗??
我想你会不习惯吧,其实我也是不习惯
虽然我的生活环境一样,食物一样,朋友一样,天气一样
但是你不在这里就是我的一个很不习惯,生日了,长大一岁了
在那里要加油~~~你的生日愿望有三个,我给你的祝福,只有一个--
--你在台湾要加油努力,我们的相册应该会陪伴你度过一切寂寞和难过
在那里过生日还可以吗??
食物ok吗???
蛋糕还吃吗??
饮料好喝吗???
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~~
要早睡早起,多吃蔬菜,多吃水果~~
还有要一切平安~~
还有如果看到梁文音记得帮我拿签名~~
哈哈
还有林志杰的签名我也要~~
哈哈
都是中化block掉面子书
我只能在这里,祝福你啦
我们的思念一定会成为你的动力你的陪伴~~
真的好想你,你的生日就特别想你~~
哈哈~~
彩雯借 生日快乐!!!!
祝你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!!!!
生日高兴!!!
生日开心!!!
生日fighting!!!!
爱,一直存在哦~~~~
送你 梁文音的三个愿望~~~~~
在那里要 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