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谢谢失败

这个假期.....
好多好多事情哦....
都不好....
来个好失去信心的比赛....
好压力的学费...
好失望的努力....
一一地失败了.....
谢谢这些失败,我确实学了,很多....

今天送机.....送我可爱的朋友们到台湾念书....
在机场.....我不会舍不得...
我只是看到那种真情流露的情景....
有点想念....
最好的朋友--六年妈妈
哭得好惨哦~~
呵呵~~
我有多久没有真情流露了......
台湾的朋友...加油

今天我没有不舍吗...
我自己也不懂....
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呢...
果然...回忆都是负荷....
只有向前看...才会更进步....
回忆果然只是心底的快乐...

果然........
这时....我连我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....
谢谢你发信息给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